close

今天下班去幫Ken買最近新聞在報的減肥貼布. 先去我家巷子口的藥局問, 跟醫生說了老半天, 他有聽沒有懂我要的是什麼...算了, 豁出去了, 我說我要買的就是電視上在講的減肥貼布啦.....他說沒有在賣, 但他覺得這個應該會越來越多人詢問, 所以馬上幫我打電話詢問他的上游廠商, 趁這個空檔, 我和可樂(醫生養的一隻很可愛的鬥牛犬, 是這家藥店的鎮店之狗)玩了起來, 我只要一摸牠的頭, 牠就會四腳朝天, 似乎希望你摸摸牠的肚子, 真是愛享受阿...電話那一頭的上游廠商說, 這種貼布叫做 "肌内效", 他們沒有進貨, 因怕這只是一時熱潮, 馬上會退燒, 怕囤積太多貨, 銷不出去.... 只好去下一家問問看囉...

第二家藥局, 是一個女醫生....她說沒有賣這種膠布, 也沒有看到新聞.... 再去下一家試試唄..

第三家藥局的醫師也說沒有賣...他倒是建議我買一種叫做植物性的減肥藥, 叫做 "Beautee", 他說這個藥不錯, 他自己也有吃, 一個月瘦了2公斤,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會口渴.......既然藥局都沒有在賣, 試試屈臣氏好了...結果, 還是沒賣....想不到想買個運動傷害用的貼布也這麼困難, 看來...減肥真的沒有捷徑, 還是得少吃多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