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同事收到他網購的ㄧ大箱冷凍水餃, 讓我突然也好想吃水餃, 心裡就一直盤算著等ㄧ下中午要去對面買牛肉湯餃….



總算熬到中午了, 走到湯餃店時, 發現他們家生意好到不行, 心想這樣排下去就算不餓扁應該也會中暑吧.


算啦….改吃隔壁的早餐店好了, 於是我就點了一個鮪魚蛋餅, 還在想要什麼飲料時, 老闆娘強力推薦我喝 薏仁漿”, 她說喝完這一杯後,


明天早上起床洗完臉後, 皮膚就會變白了~~~好心動喔, 馬上買一杯.


 


買了鮪魚蛋餅和薏仁漿之後, 總覺得會吃不飽, 又再叫一份蘿蔔糕, 當老闆娘在煎蘿蔔糕時, 我看到她隨手又放了兩條熱狗下去煎, 心想….現在蘿蔔糕都會附熱狗嗎? 覺得怪怪的, 我跟老闆娘說, 我沒有點熱狗, 她說 ’, 接著她又繼續煎著我的蘿蔔糕, 她問我要不要焦一點, 我說 ”, 結果她煎了好久….(我的耐性快沒了), 終於好了, 她拿起夾子一個一個地將蘿蔔糕放入紙盒裡, 每夾起一個蘿蔔糕時, 她就會目測檢查它的6個面是否夠焦 (….100%全檢耶), 剩下2 個她沒有夾, 因為不夠焦….我的天阿!!! (我完全失去耐性) 我說 這樣就好了, 不用再煎了”, 最後, 她竟然將兩條熱狗ㄧ起放進去….算了, 我吃.....


 


結帳時, 老闆娘說總共是NT$100, 我愣了一下, 她說 有算錯嗎? 薏仁漿$25+ 鮪魚蛋餅$30 + 蘿蔔糕$30 + 兩條熱狗 $15”, 聽起來好像也還好, 但怎麼都覺得不划算…..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