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的時候, 我開始覓食, 因為下午茶時間到了….

找到了2 pcs來自日本, 橡皮擦大小的小饅頭, 外皮鬆軟, 內饀是白豆沙.

打開精緻的包裝紙正準備要吃時, 同事D從冰箱拿出一包老字號的可口美酥(鹹的可口乃滋),

頓時, 我馬上將小饅頭給遞給同事M, 見風轉舵地吃起可口美酥…..

M大叫, 小饅頭發霉了上面有ㄧ排毛茸茸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我趕緊打開另外ㄧ顆小饅頭, 更慘….上面是綠色的….

我突然反胃, 因為昨天的同ㄧ個時間, 我也吃了一顆小蠻頭…..昨天我連看都沒看,, 包裝紙ㄧ撕開就吃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