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我連續跳了 3.5 小時的有氧......

早上七點就醒來了, called C 一起去運動, 原本只是想上第二堂的有氧拳擊, 但我們太早到了, 剛好可以趕上第一堂的階梯有氧,

掙扎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跳呢??? 換了方向的有氧動作勉勉強搶或許還ok, 但是要在階梯上完成它們, 對我而言, 有些困難度, 還記得上一次跳應該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 當時真的很糗, 我腳下的階梯像長了四隻腳一樣, 不停的自轉........, 算啦, 既來之, 則安知, 跳吧....

第二堂是拳擊有氧, 這堂課堂堂爆滿, 上課前一小時, 通常就會開始大排長龍了, 原本我們已經死心了, 結果沒想到還有名額耶!!! (我想是因為三天的連續假日, 大家都跑出去玩了吧.....), C 說他正HIGH, 所以我們就繼續跳了第二堂....

第三堂是混合有氧, C 說他跳不跳都OK, 把決定權丟給我, 我看 C 的體力似乎還可以繼續, 而我蠻喜歡這堂課的內容, 就這樣又繼續跳了, 教練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像著了魔似的, 把課延長了30分鐘.....所以正確來說, 我們跳了三小時又三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