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一點, 聽到ㄧ聲槍聲, 劃破寂靜, 半夢半醒的我還以為是在作夢, 還在夢裡找尋聲音的出處. 突然, 聽到大姐叫我, 我驚醒, 這不是夢, 是真實的.

大姐說有隻白色的中型犬站在我家大門外. 我開了門, 跟牠的距離只有ㄧ道鐵門, 牠看著我, 熱情的猛搖著尾巴, 牠很想進來, 牠以為我是牠的主人.

我們把門關上, 牠就大叫, 吼聲非常宏亮, 響透整個大樓樓梯間(原來我剛剛聽到的是狗吠聲不是槍聲), 我把門打開, 牠就不叫了, 拼命的搖著尾巴, 前腳不停地抓鐵門, 心裡應該喊著 "是我啊...是我...我回來了, 主人快開們阿"...但我不能開, 因為你認錯人了.....就這樣看著牠著急得跑到樓上又跑到樓下, 又在我家門口逗留不走....牠脖子尚沒有項圈, 大姐叫牠坐下, 牠聽得懂耶...好乖, 牠真得坐下了...牠的體型像一隻小馬, 因為是白色, 我還開玩笑跟我姐說...妳的白馬王子來囉....

後來牠終於嗅出了味道, 發現認錯主人, 才離開.... 希望他最後有找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